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| 继续访问电脑版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
微信登录,快人一步

搜索

感谢贴

[ 复制链接 ] 美女大史彦 发表于 2023-10-8 18:51:59
本人于9月2日晚,将电动车停在路边的自行车车位里,与孩子站在旁边等爱人下班,这时对方父子并排骑行对方孩子撞到了我车的外买箱,对方父亲下车就要让我带着去看病,我当时都点蒙,我都没动跟我有啥关系,对方直言要报警,后来警察来了,了解情况,由于当天是星期六,交警说让星期一到交警大队再事故认定。在这等待的一天半,我不知道我哭了多少次,每次和朋友说起我就委屈的不行,虽然这事根本不是什么大事,但我心里难过的要命,内心就是觉得对方看我是个女人,又是个送外卖的,就想要欺负我,跟我要钱。期间我也问了朋友,他们说有可能交警会调节,让我私了赔点钱,早点了事结案,我心里更不痛快了,觉得自己太倒霉了。直到星期一早上,去了交警大队,当时处理事故的人还挺多,轮到我们时,其中出警的一名警官说到当天是他出的警,说我的车正常停放,对方全责,我听着就哭了,就觉得自己的冤屈洗干净了,警察还了自己清白!而且跟我想的不一样,我都不敢想警察可以那么威严的直接说出谁对谁错,我以为我真的要被讹钱了,我真的感受到了执法为民这四个字!在此,我要郑重感谢青山交管大队事故中队的三名警官,徐警官,冯警官,俎警官,感谢你们伸张了正义,维护了治安!送上锦旗,以表谢意!

使用道具 举报

我想说点什么... 进入高级模式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立即登录
美女大史彦
该用户没有设置个性签名噢
手机访问   |   开放平台

© 2026 包头公安局

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