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选择
进入手机版
|
继续访问电脑版
首页
问警
资讯
社区
用户名
Email
自动登录
找回密码
密码
登录
立即注册
微信登录,快人一步
登录
搜索
搜索
本版
帖子
用户
道具
勋章
任务
设置
我的收藏
退出
首页
›
互动交流
›
建言献策
›
感谢包头好交警
返回列表
感谢包头好交警
[ 复制链接 ]
[ 复制链接 ]
wx_拼搏_UoVQD
发表于
2024-4-22 17:31:46
来自手机
我在2024年4月19把车碰了,因当时着急送孩子上学,报警后离开了现场。之后,来到昆区交管大队处理事故,感谢警官张勇、李亮为我及时开了认订书,让我也少跑了路,过来服务挺好的非常的感谢。
回复
使用道具
举报
我想说点什么...
进入高级模式
高级模式
B
Color
Image
Link
Quote
Code
Smilies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
立即登录
回复
本版积分规则
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wx_拼搏_UoVQD
该用户没有设置个性签名噢
提问
+关注
发布新话题
手机访问
|
开放平台
© 2026
包头公安局
返回顶部